利興控股有限公司
搜尋 | 首頁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English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利興的動態利興的概覽利興的信念利興的服務利興的成長利興的成就利興的團隊
利興環境服務有限公司香港環保再造有限公司利興蟲鼠控制服務有限公司
  利興的團隊

主席的話

利興控股深信,為香港市民帶來優質、健康的生活,是我們的責任。利興以專業、進取的態度,服務不同階層、行業的客戶。客戶的讚賞,提醒我們下一次要做得更好;大眾的信賴,成為利興前進的動力……

今天,利興已成功晉身本港最具規模的環境管理顧問公司之一,客戶包括政府機構、各大企業、商場、工商業及住宅屋苑等。我們的業務範圍亦愈趨廣泛,包括衛生管理、環境保護、政策倡導、資源貿易等。這些成果,反映了利興全體員工的努力,也見證了全港市民的認同。

利興不斷進取求變,引入企業管理文化與品質保證概念,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此外,我們亦肩負社會公民責任,積極參與各項慈善活動,協助慈善機構雁心會的運作。這一切,都是為了感謝客戶多年來的支持和愛護。

締造今天健康的生活,開拓明日美好的未來,讓我們與全港市民一起攜手,邁步向前。

集團主席兼董事總經理
甄韋喬

↑回頁首

管理階層的介紹

甄韋喬先生–集團主席兼董事總經理

甄韋喬先生於1989年創立利興環境服務有限公司(後改名為利興環境服務有限公司),於1999年進行業務拓展創辦利興控股有限公司並兼任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集團公司包括利興環境服務有限公司、香港環保再造有限公司及利興蟲鼠控制服務有限公司,是香港最具規模環保衞生業公司之一。

利興控股有限公司奠基於香港,甄韋喬先生除了持續進行業務拓展,並積極參與清潔服務及環保業界事務,現任環保工程商會投標原則小組主席、香港環境衛生業界大聯盟創辦人兼副召集人及僱員再培訓局-環衞業諮詢委員,更於2005年榮獲創意創業大賞。

甄韋喬先生熱心公益,尤其國內助學及建校服務,他的行善理念是『實行、實幹』,於2000年成立雁心會樂幼基金及爲該會創會會長,分別於各省份(包括貴州、雲南、廣西、湖南、安徽及陝西)捐建了99間學校,爲各地提供了25,000個學位供兒童重返校園機會。

他亦積極推動兩地青少年各領域的交流,加快兩地融合。由2004年起,曾舉辦多次兩地交流活動,包括廣東、湖南、北京、寧夏、內蒙古、海南、上海及廣西,曾參與之青少年人數達數千名。現任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第十一屆委員會委員、廣西青年聯合會名譽主席、廣西青年企業家協會港區特邀副會長、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副會長、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創辦人兼常務副主席、傑出青年協會副主席、香港菁英會副主席,並於2011年成立願景基金會,為創辦人兼創會主席, 旨在組織一群熱心人士,為兒童、青少年及老人等社會不同界別人士持續服務, 以回饋社會及國家。

甄韋喬先生於2006年,獲得世界傑出華人會聯同世界華商投資基金會頒授『世界傑出華人獎』及獲頒授美國哈姆斯頓大學榮譽哲學博士。2007年成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獎』及於2008年成為『世界十大傑出青年獎』,爲青年人樹立榜樣。


胡瀞心小姐–執行董事

胡小姐現任集團執行董事,負責管理集團品質檢定及監控事宜。胡小姐早年曾服務於利忠清潔公司,擔任行政經理一職。胡小姐加入利興清潔後,於1991年由行政經理晉升為利興清潔財務董事,其後獲邀進入利興集團,並於2005年被委任為執行董事。


張穎琪小姐–市場拓展經理

張穎琪小姐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加入利興控股有限公司,於集團內曾擔任為行政秘書及現時擔任為市場拓展經理。其主要負責保持及提升利興集團的競爭力及市場佔有率、緊貼市場環境及客戶需求事宜。張小姐曾任於不同私營機構並擁有超過十年之豐富行政及市務管理工作經驗。

↑回頁首

公司架構

↑回頁首

就業機會

職位名稱 刊登日期
清潔服務員 - 沙田區 2023-09-19
清潔服務員 - 東涌 2023-09-19
財務及會計主任/副財務及會計主任 2023-09-15
商場清潔服務員 - 上水區 2023-08-24
商場清潔服務員 - 大埔區 2023-08-24
商場清潔服務員 - 屯門區 2023-08-24
商場清潔服務員 - 沙田區 2023-08-24
商場清潔服務員 - 天水圍區 2023-08-24
商場清潔主管 - 大埔區 2023-08-24

↑回頁首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