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興控股有限公司
搜尋 | 首頁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English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利興的動態利興的概覽利興的信念利興的服務利興的成長利興的成就利興的團隊
利興環境服務有限公司香港環保再造有限公司利興蟲鼠控制服務有限公司
  服務理念

身為香港環衛的一份子,利興環境秉承香港精神,就是專業、進取、創新。

專業

在於度身訂造
派專人視察現場,編製工作程式,制訂「個別服務合約指引」;並針對現有問題,訂出新的清潔質量指標。

在於人才
為旗下員工提供全面培訓,確保每名員工在專業知識、工業安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都有充分的理解。

在於技術器材
為承辦的合約選用最先進的器材,以增強工作效率。

↑回頁首 

進取

積極的溝通
於每個服務地點都會派遣監督作實地視察,聆聽及執行客戶需要;全體管理階層、監察及主管全日廿四小時候命,隨時為客戶解決困難。

主動的品質監控
在每份合約工作開始前,都會編寫有關執行計劃,以讓分工更明確,亦便於管理人員跟進。工作開始後,經理及監督會到場突擊檢查,每月提交一次或以上的工作匯報,讓每項工作都能達到理想指標。

↑回頁首 

創新

環保精神
採用環保設備及物料,配合先進的清潔器材,以及鼓勵和推動員工將垃圾進行廢物源頭分類,令工作在達到理想效果之餘,亦對保護環境出一份力。我們亦積極向客戶推廣環保概念,與客戶攜手合作環保項目,為地球添一分綠意。

↑回頁首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