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興控股有限公司
搜尋 | 首頁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English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利興的動態利興的概覽利興的信念利興的服務利興的成長利興的成就利興的團隊
利興環境服務有限公司香港環保再造有限公司利興蟲鼠控制服務有限公司
  服務理念

 

締造無害的環境

蟲害除了對人類的居住環境帶來各種不便之外,還會帶來各種不同的細菌和疾病。除了肉眼可見蟲害之外,亦有一些看不見的害蟲,如塵蟎等,對人類的健康亦構成威脅。至於白蟻更會破壞居住環境,令人無法安居。

蟲害的繁殖速度驚人,一旦耽誤或置之不理的話,將以無法估計的速度蔓延。利興蟲控的基本理念,就是要將蟲害徹底消滅,為顧客提供安全而又舒適的居住及工作環境。

↑回頁首 

重視自然生態

一般負責控制蟲鼠的公司,大多以「滅蟲服務」來概括公司業務;然而利興蟲控秉承利興集團一貫關注環保的精神,在控制蟲鼠之餘,所使用的除害劑又不會對環境構成傷害。我們所使用的除害劑、滅蟲工具等,均已在漁農自然護處獲得註冊,並且通過安全標準測試,對人畜無害;我們的員工亦曾接受專業培訓,清楚每一項工序的流程與目的,以對自然環境最友善的方法,採取最有效的措施。

↑回頁首 

專業貼身服務

成立五年以來,利興蟲控已累積了大量防治蟲害的技術及經驗,每位蟲害防治控制組的工作人員都通過嚴格而專業的訓練,對用藥及各類防治工具的操作方法都有豐富的知識。我們會針對不同的防治環境,派員上門實地視察,為客戶提供恰當而又專業的顧問方案,務求以最妥善及貼心的方法,解決客戶的蟲患問題,令客戶一勞永逸。

↑回頁首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免責聲明